close

最近  不知道怎麼搞的   工作出錯 

在學校同學問我   講座心得  寫了多少?

我竟然回答他說  我們講座去幾次了 一點印象也沒有  

完全不記得有去聽演講過...

超瞎的~我竟然會這麼混!!    虧我還記得上學期的

或許 我真的累了  

 每天上班下班、上課下課   從高職到大學  這種生活令我感到麻痺 乏味

~~讓我想起,某次演講  演講者說  大學生活 是人生的黃金時期 

她發覺現在的大學生都被時間、金錢壓住   連假日都沒得放假 只能上班~~

  

 在幾個禮拜學期就結束了  暑假已經悄悄的走過來嘍

 或許 我應該趁著暑假   好好規畫  行程   好好得出去玩一下 放鬆心情

 大家暑假  有沒有計畫阿   可以的話分享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varv155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